咔咔西kakassi

新作马上出炉,请大家多多关注!很抱歉前一段时间我那令人汗颜的更文速度!欢迎大家私信催我😿😿 真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都支持🫶🫶

【chaelisa】Happier Than Ever 第11章 上

第十一章 上:D-DAY

回到家后,俩人都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朴彩英对lisa今天突然爆发的情绪其实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但对自己面对此事的反应,其实事情发生后,朴彩英自己也摸不着头脑。

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对lisa这么注意的?是因为经历相似才这么照顾她吗?但刚刚自己说还是因为lisa这个人,那lisa在自己心里是什么样的人呢?

莫名地想要去守护的妹妹。

“是因为lisa年龄还小?她也已经18了,况且我自己也才比她大5岁而已;因为她的性格?她确实性格很让人喜欢;因为她的才华?是个人都会拜倒在lisa的艺术才华面前吧。”朴彩英翻了下身,继续想道“算了,这么讨喜的妹妹,换谁谁不喜欢啊,哎一古……不过现在想想的话,确实无论在哪里,lisa都把所有人拿捏得死死的……但,她真的超级可爱啊!!!!”朴彩英拉了拉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不想了,睡觉!”

在隔壁小区也同样躺在床上的lisa就不一样了,现在完全处于抓狂状态,“哎一古,我怎么会干出这种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切拜,我到底怎么了!!”lisa在床上扭曲着身子,脚把被子搅得乱七八糟,lisa翻身抱住抱枕,盯着它问:“抱枕nim,作为从小到大同床共枕的朋友,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吗?我这样说真的不会很奇怪吗?为什么她表现得那么淡定?啊啊啊啊!!!”

Lisa把头靠在抱枕上,闭上眼睛想“确实是因为很喜欢欧尼所以才这么做的,照这么说,我有这种感觉是因为每次想要照顾欧尼的时候都反过来自己是被照顾的那个,所以心里很不平衡吗?“lisa面目狰狞了一下,“安对!什么啊!这种东西是可以比较的吗??哎一古,真的要疯了。看来得找个人咨询一下,fine,睡觉睡觉,我要睡觉!!”

第二天中午,lisa把金池约出来吃饭。

一见面,金池就打趣地说道:“哟,la制作人最近不是忙得很,怎么赏脸来请我吃饭啊……等等!你不会把我的车给剐了吧!”

“啊这个嘛……那个是小事情啦,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lisa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

“!!呀!我就随便说说,还真把我车剐了?”金池敲了下lisa的脑袋。

“哎一古,欧尼你不要紧张,这个真的不能怪我,是那个司机不小心擦到的,要怪也只能怪他技术不行,对吧。不过你放心,真的只是一点点小小的划痕而已,我已经拿去4s店处理了,绝对让您的爱车恢复原样!”

“啧,行吧,且放过你一回。”、

“感谢金总包含。”lisa双手合十,十分诚恳地说。

“所以,今天的重点是什么?”金池颇有兴趣地问。

“我觉得我最近有点奇怪。”lisa把椅子拉近了金池一些,“欧尼,你应该是放眼整个韩国,最了解我的人吧?你觉得我在什么情况下会对一个人好?”

金池皱了皱眉,“这是什么问题?就你这种老好人,对谁不好?在这个世界上,能够让你对他不好的人,我还没有见过呢。我还一直蛮佩服你的,即使面对的是自己很讨厌的人,还依然可以笑脸相迎。你也真的是厉害。所以……你的意思是……在什么情况下,你会对某个人格外地好,比对别人的好还要好的那种好吗?”

“嘶……说得有点绕,不过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啧啧啧,”金池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lisa,摇了摇头,“你最近不简单啊……这么和你说吧,不可能会有人无条件地对你好的,除非他是个傻子,肯定都是为了达成什么背后的目的才会那么做的。当然啦,也有一种可能,就是那个人喜欢你。”金池镇定地喝了口咖啡,继续说:“就比如我刚认识你的时候,我可不知道你是什么音乐制作人哦,所以肯定不存在什么拍马屁献殷勤的这种情况,但是为什么我对你这么好,就是因为我很喜欢你啊。觉得你是个很可爱的妹妹,一个人来到异国他乡生活,肯定会碰到很多困难,所以决定要帮你咯。”

金池挑了下眉,“懂了吗?”

“差不多吧。”lisa用叉子刮了刮已经空了的碗,好像还在思考什么。

“哇塞,不会有人现在在这么对你吧?那个人在追你吗?我告诉你啊,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背后都是有金钱利益的!!就算没有利益,万一只是想玩玩呢?不要随便相信男人!!这是欧尼我从高中开始谈恋爱谈出的经验!”

“哎一古,没有人在追我啦,只是我自己想问而已。但是欧尼,看你经验丰富的样子,为什么现在还单身啊?”

“就是因为看透了,才觉得不要着急啊,急也没用,要相信缘分。而且……谁和你说我现在单身?”

“啊?上次那个不是没下文了吗!你还说你不着急?这才过了多久?”

“哎一古,这个很复杂啦,你又什么都不懂,很难和你解释。”

“好吧,祝你们长长久久。”

“等等,你别岔开话题,到底怎么回事?现在开始审视自己的老好人行为了?所以是你无缘由地对一个人好,然后自己觉得奇怪吗?”

金池见lisa这一句话说也说不清楚的样子,翻了个白眼,“和我刚刚的回答一样。要么,你在讨好别人,要么,你就是喜欢人家。就这样,简单明了,很容易理解吧。”

“嗯,我明白了。但……欧尼不要每次都用那个形容词来形容我好不好,你这是偏见!这是歧视!!”

“好好好,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我可没有歧视你哈,我是不可能戴着有色眼镜生活的。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但是,做人不需要太圆滑,LOVE YOURSELF MORE.”

“好啦,我知道。”lisa瘫坐在沙发上,“感觉还是得我自己悟啊。”

此时,另一位当事人一起床,觉得昨晚的问题尚未解决,于是跑去敲隔壁房间的门,“Alice, did you get up ?”

从门的另一端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回答,“Yep,come in!”

Alice示意朴彩英坐在床上就好,朴彩英也开门见山地问道:“Alice,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你。最近有个人对我很好……”

“喜欢你咯。”Alice抢答道。

“但我也一直都很照顾她。”

“那你也喜欢她咯,那不是更好,双向奔赴。”

“这个我当然知道,但是我有点把握不准这个度了。”

Alice显然有点迷惑,“谁啊,让我们朴彩英女士那么困惑?”

“我们公司的lisa。”

“哦?我看你么俩最近感情很好啊,不是最近一直在一起工作?日久见真情,可能是关系变好了吧,不过你们俩确实是挺合拍的。我前两天还刷到了你俩的cp视频呢kkkk”

“啊?真的吗kkkk,那好吧。”朴彩英扯了扯被子,似乎被空调吹得有些冷,“但是每次和她待在一起时,确实是很开心,也很放松。总之,我还挺喜欢和她待在一起的。”

“难道你会不喜欢和你的好朋友待在一起吗?”Alice对朴彩英的这个回答感到有些无语。“你最近是练舞练傻了吗Rosie?kkkkk,不过lisa人确实很好啊,真的很讨人喜欢。”

“wow,她竟然连你的心都给俘获了kkkkk,厉害厉害。”朴彩英起身,“Anyway,谢谢你啦Alice,我等会还要去公司,拿欧尼我先走了,晚点再聊。”

“OK, bye~”

通过熬了几个大夜的努力,最终实体专辑的设计也大功告成了,公司在前两天公布了回归时间,大众对这次回归的概念都表示十分期待,从概念海报,到曲目及制作团队的公布,再到音源试听,每一环节环环相扣,任谁看都是一次可以在未来履历上划下一笔浓墨重彩的回归。

“lisa,现在所有准备工作都完成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吧。”Teddy对着明明没有工作还早早地到了工作室的lisa说。

“怎么也得等音源公布后才算结束吧。我对这次回归可是很有信心的呢!”

“诶不对,听说副主打也要拍mv,看来你还是有活可以干的。”

“啊?副主打也要?也对,都差点忘记这回事双主打了,说到这个的话……等等!那拍mv的话崔辛也会去拍吗?”

“这个……我不清楚,但按道理来说都是会出镜的,毕竟是合作歌手嘛。”

“这样啊……那他们什么时候拍?我要去探班!”

“你这也太急了吧,现在彩英那么忙,怎么着也得等打歌结束后才能安排出行程吧,不过与其问我,我觉得你直接去问经纪人会更快哦。”

“fine.”lisa迅速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对这个崔辛,还是不能放松警惕,谁知道他会干出什么事情。”lisa愤愤地想,“一想到他就烦,好像周围的人对他印象都很好,那我要怎么提醒他们?”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反正他在大庭广众之下也干不出什么。”

一周后:

终于到了音源发布发日子,朴彩英凌晨四点就去美容室化妆,和导演再一次对接了直播的各个事项。

令朴彩英惊喜的事是,即使自己已经出道有些年头了,但每次在回归的前几个小时都会止不住地紧张,手心冒汗。可今天,此时此刻,坐在镜头前等待还剩2分钟的倒计时时,却一点紧张不安的感觉都没有,反而是一身的轻松自在,完全以最放松最舒适的状态迎接回归。

朴彩英很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

一切程序都按照计划内的进行,很快就到了直播的最后一个环节,现在朴彩英需要读各路亲人好友的rolling paper。

“第一封要选哪一个颜色的呢?”朴彩英对着镜头做出有些纠结的表情。

“那就按照顺序来吧。“

朴彩英拿起第一封装在浅绿色信封里的信,朴彩英看了一眼地下的署名,笑着说:“是Alice呢,有点期待她会说什么kkkk”

“TO MY LOVE ROSIEEE:

    今天是回归的日子!粗卡!!!!这段时间辛苦了,晚上准备了好吃的给你,晚上见!

    Wuli罗婕在我心里是最最最最最棒的歌手!LOVE YOU!!!!”

 “wow,希望今天的时间过得快一点吧!!不知道姐姐有没有在看直播,Alice我也爱你!”朴彩英对着镜头比了一个心。

 “好的,接下来……”朴彩英熟练地拆着信封,拿出一张很花纹很漂亮的信纸,“这个信纸很可爱呢,让我看看这个是谁呢……哦?是崔辛xi写给我的,原来崔辛xi也有一颗少女心啊kkkkk”

“to rosé:

    这一次和罗婕xi的合作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希望罗婕xi也是同样的想法。预祝音源稳居第一!!专辑大卖!!一位拿到手软!!

    罗婕亲故怀挺!!!”

“wow,希望崔辛xi的预言可以成功,崔辛亲故也要怀挺!!”

还剩下两封信,朴彩英准备去拿的时候,耳返里传出来导演的声音:“彩英xi,我们的时间不够了,两封信里你挑一封就好了。”

朴彩英接收到信息后,从剩下的两封信中自然地拿起其中一封浅蓝色的信,“好的,最后一封信,是来自……主打曲的MV导演nim!”

“亲爱的罗婕xi:

    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的合作了,和罗婕xi的每一次合作都很开心,明显感觉这一次拍摄的时候罗婕xi更加得心应手了,我们都很喜欢你!希望这次的歌曲和mv都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欢,彩英的solo大发!!”

“谢谢导演nim的夸奖,这一次mv的很多有创意的设计都是导演想的,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再和导演nim合作!”

朴彩英收拾了一下台本,郑重地对着镜头说:“好的,今天的剧透直播就到告一段落咯,一分钟后,所有音源和主打曲MV正式上线!谢谢大家!请大家多多喜爱吧!!!사랑해요!!”

直播结束后,朴彩英回到化妆室,以十分平静,甚至是一种放心的心态打开手机的听歌软件,查看音源的收听情况。

不出所料,不仅主打曲在上线的10分钟内就稳居实时榜的第一,而且专辑内的所有收录曲都进了榜单的前30。经纪人也捧着手机查看实时数据,看到这样的佳绩后,在休息室内对着大家说:“现在是榜一!!!罗婕啊粗卡!!!”

坐在家里的lisa,看着耀眼的音源成绩,赶紧截下屏幕,发布了一条story,配文道:哟咯本,我们成功了!!!!!!!!

音源的成功是完全在lisa的预估范围内的,所以没过多久就平复了激动的心情。但有一个小疙瘩在从刚刚就一直在lisa心里,其实直播时剩下来的那一封信是lisa的。

Lisa不是没想到过可能会因为时长原因导致最后的读信环节没办法全部进行,所以还特地用了朴彩英喜欢的粉红色信封装的信,甚至在信封上画了一颗爱心,希望可以获得朴彩英的注意,只可惜出现了一点点意外,朴彩英是完全按照信摆放的顺序读的信。

“失策失策,还是花了点心思写的呢。但是没关系啦,不可抗因素也没办法。”

虽然在心里对自己说“没关系没关系”,但是lisa还是撅着小嘴,闷闷不乐地爬到床上,准备睡一个回笼觉。

还在直播后台的朴彩英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公司继续练舞,毕竟明天凌晨要参加打歌舞台的预录,所以今天的日程还是排得满当当的。

朴彩英走到演播室,向staff们和导演们打了个招呼,“今天辛苦大家了,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朴彩英向大家鞠了一躬。

朴彩英瞥到已经收拾干净的直播道具,突然想到了什么,“pd nim,我可以把刚刚直播用的道具带回家吗?”

也许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请求,导演愣了一下,马上笑盈盈地回答道:“当然可以啦,道具都放在后台了,你自己拿就好。”

“内~谢谢pd nim!”

朴彩英看到了一个显眼的箱子,里面装着刚刚使用过的道具,朴彩英翻了翻,心满意足地找到了那个浅粉色的信封,顺带把另外三封也揣在兜里。

“彩英啊,我们要准备走咯!”

“内~我来了!”朴彩英拿好手里的四封信,快步地走到经纪人身边,“我好了,走吧。”

其实平朴彩英也不知道剩下那封粉红色的信是谁的。

“既然别人花心思写了,那我肯定要认真地看完才对。”这是朴彩英此时的想法。


评论

热度(9)